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你    

请不要怀疑我是否爱上另外一个人

是因为我发觉你不再关心,不再爱我,不再珍惜我

每次对你说离开并非我愿意

但不想拿放弃与离开当做是大家威胁与借口

或许离开与分开是给大家一个很好的解脱

因为那两个字是很难从口中说出

因为曾经爱过,付出过,换来是个无言,伤心的结局....

如果有一天我真正选择离开

不是我没有尝试挽留,而是你没有尝试挽救

失去了挽留,失去挽救

不是不给机会,而是你没有珍惜每次的机会

才会对你真的死心,才会对你真的放弃

有些人总是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...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出你的生活圈子

虽然我会很心痛,会很伤心,会很难熬

但是太持着不是件好事,反而令自己更痛苦

既然真正决定死心,那么我会恨恨在心里哭泣一次

最后就会选择忘记,让时间慢慢在我的记忆中把你带走

如果有一天我们想复合,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

因为选择了放弃,选择了离开,选择了放手

很难在回头了...

很想问你-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

很想问你-在你的心里我是占多大的空间呢

很想问你-你不接电话,不回信息,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

很想问你-你明白这句话:就算再忙,也会给对方一个信息,因为不想给爱人担心啊

曾经给的若言,曾经给的回忆

永远不能再实现了

只好把它埋葬在心坎里

让它随风而带走

让它随海而流走

再见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Beh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